学外文的快乐
书迷正在阅读:情难断 , 异兽仙途 , 小蕾的星光糖蜜冒险 , 我的100分男孩 , 妹妹变成鬼了怎么办[暗黑复仇] , 最强英雄败给梦魔后【双性/美强/NTR/抹布】 , 德鲁伊少女 , 《暮色行光:这光,可能是我撩来的!》「※本作品未来章节将包含限制级内容,请斟酌阅读。」目前暂时固定每 , 去爱一个本身就很好的人 , 怪物们的朋友[nph人外] , 梦境供述 , 一剑一世情
如果现在要做翻译士的话,我现在能达到一般电视报导能听得懂的程度,不过这样让我眼界开展不少。 也就是我最大的快乐,学外文的快乐,就是不必理人,自己知道自己听的是哪一句,而使我专注, 也就是我没去里我也知道别人用什麽心理g扰,不过那话语最大的差别,不但是短短一两个词知道是错的,而且是一整个文章我都能从头到尾都听得懂了。 我没去注意那个以讹传讹,而觉得外文的世界能让我快乐,我就去做。 也就是我b较喜欢树立个人的独特。 隐隐约约觉得,我打字用注音打字,也就容易气熟悉文字的组合,也就是拼音文字,或是日语也是拼音文字。 我如果要做翻译士的话,现在就可以听得懂大部分的日语谈话,而在聊天中充当一时的口语翻译了。 可能因为我的语言认知,就算连母语,也不是和人家先学的方式一样,才那麽发展快速吧... 〝我不是先去认字是怎麽念的〞